星热点: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3: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一听到消息,向太陈岚一个人就开车冲到现场了,向华强都不知道。原来,那时梅艳芳也喝醉了,有人故意来挑事,说要介绍梅艳芳给一个电影公司老板。

  梅艳芳不从,连手都不肯握,就被打了。

  那时很多老板拍戏资金不够,就让导演出面再找投资。正好有个导演拍戏时跟向太借过钱,幕后老板就是打人那位。他看到向太,就不敢凶了。

 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就这样帮梅艳芳解了围。向太还帮张柏芝的父亲还清债务,债主才收回对张柏芝的jian杀令。此外,向太在刘德华亏损4000多万的时候,借好几千万给他度过难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