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3: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向太还帮梅艳芳解围过。梅艳芳被打事件,网上传闻是:32岁的片商黄朗维到酒廊消遣,刚好梅艳芳也在。黄朗维邀请梅艳芳献歌一首,但梅艳芳根本不认识他,就婉言谢绝。黄朗维感觉没面子,就打了梅艳芳一耳光。梅艳芳哭着离去,随后黄离开酒吧时被人砍伤,后来在医院被暗杀掉。

  因为黄也是江湖中人,梅艳芳只好到泰国避难,后来拿出1000万解决问题。

 向太陈岚爆明星被逼演戏真相 梅艳芳为什么被打?

  不过向太说的不太一样。梅艳芳被打后,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她哭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