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源复出是真的吗?田源出轨门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8:5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兄弟田源被曝出婚内出轨了就离开了天天向上,并淡出的娱乐圈避风头去了。但在近日有网友爆料,田源随汪涵同时出镜为某视频平台录制宣传视频,疑似又要复出的韵味。

 田源复出是真的吗?田源出轨门事件回顾

  天天向上的主持人田源在今年的5月被爆出了婚内出轨,随后在微博声明称暂时离开他所主持的《天天向上》栏目。而在近日有网友发现,田源与汪涵还有钱枫一块为某视频平台录制宣传视频,通过镜头与网友互动。这也是他时隔半年后首度公开露面,视频中田源身材略有发福。大家一起回顾下田源“激吻门”事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田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