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复出了吗 房祖名复出爆惊人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3 07:5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柯震东房祖名两人因涉嫌吸毒而被禁演,然而近日继柯震东解禁复出后,“难兄难弟”房祖名也复出录制综艺节目了。难道两人是有什么背景吗?我们先来看看房祖名个人资料及其惊人背景吧!相信会有你想要的答案的。

房祖名个人资料揭秘

房祖名个人资料揭秘

  房祖名个人资料

  中文名:房祖名

  别 名:陈祖名、房淑民(家谱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78CM

房祖名真实身高是多少

房祖名真实身高是多少

  体 重:69kg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3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威廉与玛丽学院

  代表作品:《千机变2》、《追影》、《花木兰》、《边走边唱》、《分手说爱你》

房祖名代表作有哪些

房祖名代表作有哪些

  早年经历

  1982年房祖名出生生美国洛杉矶。1997年在香港学习电吉他。2001年─2003年跟随李宗盛学习唱歌和录音。2003年房祖名得到成龙、杨受成的帮助进入娱乐圈。

  演艺经历

  2003年,他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中担任男主角,并演唱电影主题曲《最动听》。

  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8月28日,担任中国电影华表奖演出嘉宾,并演唱歌曲 《边走边唱》。

房祖名专辑

房祖名专辑

  2005年1月,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创作单曲《要强》;4月凭借电影 《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同年出演电影《早熟》。

  2006年,客串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

  2007年与谢霆锋 、余文乐、吴京合作主演电影《男儿本色》,饰演尽忠职守的警察卫景灏;同年出演姜文执导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

  2008年,与梁家辉、李心洁 、郑希怡合作出演爱情电影《战鼓》,剧中他饰演的Sid是一个黑道老大的儿子,因为与另外一个黑道老大的情妇想爱而被人追杀;同年凭借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获得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房祖名的歌

房祖名的歌

  2009年,主演电影《追影》,饰演推动电影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人物许三官;同年与赵薇、陈坤、胡军合作出演古装战争电影《花木兰》,饰演费小虎一角;12月,参加澳门回归十周年晚会。

  2010年6月16日,主演的爱情电影《分手说爱你》在香港上映,截止6月27日 止,该片票房累计为780万港币;同年发行专辑《乱》。

  2011年,主演由郭帆、李阳执导的爱情电影《李献计历险记》,剧中他饰演的李献计是一个为了爱情不惜卖肾、换铁手的另类青年;之后出演喜剧电影《东成西就2011》,饰演摩呼罗迦一角;同年参演电影《辛亥革命》;8月7日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房祖名剧照

房祖名剧照

  2012年,主演动作电影《宝岛双雄》,由于影片的剧情、风格和成龙的动作喜剧比较接近,因此该片也被外界视为房祖名的转型之作;之后与范文芳共同主演爱情电影《爱谁谁》,他所饰演的李世民是一位有计谋的爱情专家;同年与安以轩、李欣汝、曾志伟共同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给野兽献花》,饰演外表英俊但内心忧郁的巡捕房警员刘美力。

  2013年,与王太利合作出演改编自韩寒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电影《一座城池》,剧中他饰演的主人公因为斗殴事件而逃到一座小城;11月8日,房祖名主演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上映。

房祖名私生活

房祖名私生活

  个人生活

  家庭生活房祖名的父亲是香港电影演员成龙,母亲是台湾电影演员林凤娇。由于成龙长期隐瞒他与林凤娇的婚姻状况,因此在1999年之前,林凤娇让房祖名保守秘密:不要告诉任何人他的父亲是成龙。2004年至2014年这十年的时间里,房祖名和父母一起吃饭的次数仅有一次。

  2015年2月24日,房祖名获释后,父亲成龙为其剪短发。

成龙房祖名

成龙房祖名

  感情生活

  2004年房祖名与女歌手戴佩妮相恋。2006年房祖名与戴佩妮分手。

  人物评价

  从《千机变2》中面目呆滞的少年,到《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中被媒体认可,称其是具有可塑性及潜力的演员,房祖名一直努力试图尝试不同角色,并始终坚持做自己。

成龙儿子房祖名

成龙儿子房祖名

  房祖名设计的武打动作不仅精彩,一招一式也有板有眼,十分帅气,很有成龙的风范,而且他还很细心,每次拍打戏之前,都会贴心地提醒别人注意安全。

  房祖名从小被母亲林凤娇保护的很好,因此他的性格比较单纯直白,他容易交朋友,但也容易误交损友。2004年出道时,房祖名给人礼貌、有教养的印象,他为人平和、有着孩子气的天真个性。然而在受到负面影响后,他无法克制自己,因染毒而将前程葬送,成了反面教材。

房祖名一家

房祖名一家

  人物争议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在晚间则报道称,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艺名:房祖名)批捕。

房祖名家庭照

房祖名家庭照

  2014年12月3日,房祖名在拘留所中度过32岁生日,而经纪人也首度对外公开了他被拘期间的生活实况。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除了看书,他也创作剧本、积极写歌。

  2014年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

  2015年1月9日,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陈祖名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成龙房祖名及爷爷

成龙房祖名及爷爷

  2015年2月13日凌晨,刑满释放,乘坐经纪公司车离开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2015年2月14日下午,房祖名(原名陈祖名)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房祖名身穿灰色西装现身后,先是对大家鞠躬,在随后的发言中承诺以后会做一个守法的人。在发布会上,房祖名承认因涉毒事件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我没有理由,也没有任何借口,我做错了。”

房祖名复出录综艺

房祖名复出录综艺

  房祖名复出现身新节目 欧阳娜娜赞:有才华、很帅气

  沉寂已久的“龙太子”房祖名低调复出,携手炙手可热的台湾新生代全能艺人欧阳娜娜现身录制《约跑不能停》。在已播出的前两期中王凯、袁姗姗、任家萱等娱乐大咖纷纷现身。王凯热吻马头女主持人YOMA,任家萱首次正面回应离婚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该节目将于6月21日上线第三期,本期嘉宾房祖名与欧阳娜娜随之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房祖名复出录制的是哪个综艺节目

房祖名复出录制的是哪个综艺节目

  房祖名低调复出欧阳娜娜聊情感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房祖名、欧阳娜娜双双现身。欧阳娜娜直言房祖名“很有才华、很帅”。在节目中,房祖名精神饱满,与主持人Yoma有着默契的互动,并在节目中大聊情感话题。Yoma问到射手座是否花心时,房祖名回应“我只会明花,不会暗花“,展示出来“龙太子”的不羁的性格,并在节目中爆料18岁表白被掌耳光一事,从此坦言“不会轻易谈爱,只分喜欢,特别喜欢。”而对独立的女孩子情有独钟。

  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的欧阳娜娜曾与诸多男神级艺人有过合作,她被称为“斩男杀手“,其感情问题也受到网友的关注,当Yoma问到会不会恋爱的时候,欧阳娜娜回应道:“爸爸妈妈一定要18岁以后才可以谈恋爱。“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在戏中谈恋爱。而对于已经成年的姐姐,欧阳娜娜则神补刀:”她已经成年了,但是还是没有人追。“

房祖名复出聊情感

房祖名复出聊情感

  房祖名首爆人生低谷感谢母亲

  鲜少出现在人前的房祖名,在节目中也提到自己人生低谷的那段时间,他指出是在母亲的陪伴下才顺利走出来,对母亲表达了感激之情。在那半年的时间中,房祖名形容到“就好像受伤以后,断了脚要慢慢康复”。那段时间也让他成长了许多,磨练了自己的性格,学会收敛、克制。

房祖名的成长

房祖名的成长

  大家看完房祖名个人资料及背景后,应该更加清楚为何房祖名能够禁演后又复出了吧?不知房祖名复出后首录制的综艺节目将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想必大家对此都十分关注。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