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的父亲是谁?导演张健简历资料与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7:5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若昀的父亲是谁?张若昀的父亲是导演张健吗?网传将代替柯震东出演《小时代5》的演员引起关注,那张若昀是谁的儿子呢?

张若昀的父亲是谁?张若昀是谁的儿子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

  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2010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中饰演刘志辉。2011年,主演励志革命剧《黑狐》饰演男一号方天翼;2011年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2012年获得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

  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雪豹》,饰演男一号周卫国;同年12月,张若昀在青春偶像爱情剧《恋歌》中饰演男一号林恒。

张若昀生活照
张若昀生活照

  张若昀出生在北京市,是个地道的北京人。读书时,英语成绩尤其优秀,考试很少跌下140分。他独特的英语学习秘诀在于看外国电影、玩电脑游戏。

  高三时,他立志考北京电影学院,班主任在对其成绩和未来进行了慎重的综合考量后,准他的假,并破例为其保留学籍。老师的这个决定让张若昀至今感恩。

  参演电视剧

  新雪豹2014  饰演周卫国 导演张健

  风影2013  饰演方天翼 导演王利兴

  恋歌2013  饰演林恒 导演张健、王利兴

  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2012  饰演周礼禅

  下辈子还嫁给你2012  饰演傅念文

  雳剑2012  饰演严颂声

  黑狐2011  饰演方天翼 导演张健

  雪豹2010  饰演刘志辉

  理发师2009  饰演赵擎

  海的誓言2004  饰演少年欧阳正

可能你还喜欢的:

  柯震东张若昀对比照 柯震东和张若昀长得像

  张若昀的妈妈是谁?张若昀的母亲是刘蓓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