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战神江畑幸子扮演者 阚清子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6:5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陈思成主演电视剧《战神》中,剧中中日混血的江畑幸子漂亮单纯,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光,那么江畑幸子是谁演的呢?

 战神江畑幸子扮演者 阚清子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阚清子,1988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9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阚清子参演电视剧《娘妻》,饰演杨静怡正式出道;同年由其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美味爱情》上映并在该片中饰演灵珊。

  2010年在宫廷剧《苍穹之昴》中饰演青年慈禧;同年签约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红楼梦》,饰演麝月;在青春时尚爱情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客串“拜金女”冉冉。

战神江畑幸子扮演者 阚清子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11年,参演民国家庭剧《郑氏十七房》,饰演山口菊子;同年在古装言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欣荣格格;参演革命历史电视剧《圣天门口》,饰演雪柠;在青春偶像剧《爱在屋檐下》中饰演海莉;11月份由其主演的都市偶像剧《花开半夏》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林珊;参演时尚励志剧《美丽e时代》,饰演梁多多;在纯爱电影《相约山楂树》中饰演一凡;同年由其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女王》上映并在该片中饰演乔敏。

  2012年,参演生活伦理剧《守望的天空》并饰演卢小露;在恐怖电影《怖偶》中饰演肖晖;4月份由其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爱在那一天》中饰演唐果;参演古装历史剧《薛丁山》,饰演刁月娥;在都市时尚情感励志电视剧《一克拉梦想》中饰演高蓓。

  2013年在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中饰演叶琳;参演民国年代剧《新京华烟云》并饰演姚莫愁;在古装爱情传奇电视剧《云中歌》中饰演霍怜儿;参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战神》,饰演幸子;客串古装爱情电影《轩辕剑六微电影》,饰演姬亭;同年由其主演的电影《现场直播onair》上映并在该片中饰演杨艳艳。

  2014年在职场爱情电视剧《继承人》中首次担纲女一号并饰演何星然;参演喜剧爱情电影《一路惊喜》,饰演安琪;同年在古装断案电视剧《通天狄仁杰》中饰演“冰块脸”女刺客慕容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