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lla变性是怎么回事?ella澄清变性人传闻:以后不能乱开玩笑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6:4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ella变性这一传言已经持续了多年了,但这传言是怎么来的呢?ELLA曾自侃终于“变性成功”,不想却身陷“变性”的麻烦!而近日ella澄清变性事件称:“以后再也不乱开玩笑了”

 ella变性是怎么回事?ella澄清变性人传闻:以后不能乱开玩笑了

  Ella(陈嘉桦)因为曾开玩笑称自己终于“变性成功”,不想却身陷“变性”的麻烦!而在日前,Ella微博发文辟谣,称事情越传越离谱,不解释不行:“我,陈嘉桦,没有“变性”!”同日,华研国际音乐也针对最近对ELLA的不实与错误报道发布声明,希望大家误信谣传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ell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