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今年她带癌上了春晚, 却没人察觉到异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4:5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朱迅,

  相信大家都不会太陌生。

 今年她带癌上了春晚, 却没人察觉到异常…

  她曾经主持过2009年、2011年、2015年和2016年的央视春晚,也算得上是春晚比较资深的主持人了。朱迅的主持风格热情大方,富有亲和力,拥有29年的丰富主持经验,今年坐镇2017年的春晚主会场。

 今年她带癌上了春晚, 却没人察觉到异常…

  1、 日本求学,艰难生存

  朱迅出生在北京一个世代书香的家庭,爸爸朱荣根曾是新华社香港分社副总编辑、东京分社社长。因此,朱迅从小就受到新闻文化的熏陶,并且对于日本东京就有特殊的情节。

  小时候的朱迅能言善辩,有着主持天分。因此在1987年,年仅14岁的朱迅就担任了中央电视台《我们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那是她第一次接触电视。第二年,她又阴错阳差地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里的小小。接着,这部电影红了,小朱迅也红了,片约接踵而至,电影学院甚至抛来了诱人的橄榄枝。

  但朱迅自己并不想要走上成为明星之路,因此她放弃了演电视剧的机会,并且在她17岁那一年毅然决然前往日本留学深造。

  朱迅当时心里的想法是:因为我从小骨子里就有文人的傲气,再加上大姐、二姐都已经出国留学了,所以我也想要出去镀镀金,而不只是留在国内做个明星。

  因为二姐常年生活在日本再加上从小受到的日本文化熏陶,所以朱迅选择去了日本。1990年,17岁的她带着简单的行李和丰满的梦想踏上了日本的土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