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恺回应摔衣视频,郑恺回应摔衣“只是真性情流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4:3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关于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鹿晗发飙的事件至今热议不止,虽然在视频流出后郑恺和鹿晗均出来回应这并不是真实的。可是还是有网友对于两人的解释不满,并称两人是在洗

 郑恺回应摔衣视频,郑恺回应摔衣“只是真性情流露”

  日前,爱奇艺尖叫之夜现场可真是看点多多啊,不但有胡歌霍建华的亲密互动,还有跑男成员的搞笑亮相。在当晚,《奔跑吧兄弟》获得爱奇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大奖,但跑男成员郑恺首度回应摔衣服,引发众多话题。到底郑恺发飙鹿晗有何隐情?屡屡传出的跑男成员不和十分另有深意?

  上周六,由爱奇艺主办的“2016尖叫之夜”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群星闪耀,共颁出28个权威大奖。其中,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大奖,而跑男团兄弟郑恺、王祖蓝、Angalbaby也现身该盛典现场,并对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澳洲事件”首次进行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