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克群喊话前女友“我是爱你的”,吴克群何超莲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23:1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克群与赌王女儿何超莲分手受到了的家的关注,其实在很早以前何超莲就曾曝出吴克群私生活不检点欲要分手。而这次何超群愤怒分手,并暗指是因为有小三的插足。

 吴克群喊话前女友“我是爱你的”,吴克群何超莲分手内幕曝光

  日前,吴克群和何超莲分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虽然之前也有类似的传闻传出,但对他们的恋情并没有什么影响,而这次的分手却是牵扯出“劈腿”、“渣男”等故事。就在不少网友在惋惜吴克羣“眼拙”时,近日不少媒体曝出,吴克羣在网上直播新歌《我懂了》的含义,其中两句“我知道我是爱你的”,深情又帅爆,一度引得外界猜想“隔空喊话何超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