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圈中的地位如何?危机四伏不容乐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22:2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在娱乐圈中毁誉参半,虽然粉丝都认为他很好,但其在圈中的地位却并不尽如人意。罗志祥在娱乐圈里的这些明星中,处在什么样的层次呢?

 罗志祥圈中的地位如何?危机四伏不容乐观  罗志祥这两年的事业投身于真人秀和电影的比较多,自己的“本业”唱歌上却有点忽略了,罗志祥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在娱乐圈要有危机感,那么,罗志祥在明星中的地位高吗?

  连已经出道20年的罗志祥都感叹:“演艺圈很残酷,随时都有可能被干掉!”巧合的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放榜,再次证明艺考竞争的激烈,百分之七十的淘汰率让上榜的考生激动得热泪盈眶。娱乐圈正如一个特殊的职场,后起之秀不断涌现,先到者不进则退,大家都面临随时被取代的风险,要想避免被后辈拍在沙滩上,已经功成名就的明星也懈怠不得,必须时刻奋勇争先。

 罗志祥圈中的地位如何?危机四伏不容乐观  在电影《美人鱼》中表现出色的罗志祥,真情流露,称虽然现在当艺人比以前容易,但其实“演艺圈很残酷,随时都有可能被干掉!”他暑假曾举办过一个名叫“Show star偶像的诞生”活动,选出多位练习生,这项活动今年举办第二届,罗志祥特别告诫学员,外面有比你们更强的人,不要自满,“等到他们正式签约成为创造力艺人的时候,那个压力才是真正的可怕”。罗志祥当年也是通过参加模仿大赛被发掘的,曾经历过没有粉丝的痛苦时期,他表示比起过去,现在选秀活动多,走红的渠道更丰富,要当艺人比起以前容易多,不过他也表示“成为艺人是一件很难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