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将播 唐嫣搭档罗晋演绎留学生故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2 17:3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海报

  前天,导演刘江携新作《归去来》亮相2018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该剧由唐嫣、罗晋主演,将于近期登陆北京卫视,刘江透露,女主角唐嫣在剧本雏形期就定下来了,“因为她身上有一股坚持和执着劲儿。”

  导演刘江曾经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热门婚恋家庭题材作品,而在《归去来》中,他不再“剖析新时代婆媳关系与恋爱观”,转而聚焦新时代留学生。刘江表示,《归去来》中留学生只是一个载体和元素,“真正的主题仍然是价值观的选择和这群青年人的成长。”

  该剧由唐嫣和罗晋领衔主演,在最新的单人海报中,唐嫣一身黑色西装,透出飒爽之气。唐嫣也表示,角色打动自己的地方,正在于人物“价值观层面的选择,理智与情感的矛盾,以及很多的感动与成长”。与此同时,《归去来》还邀请到了王志文、史可、张晞临、张凯丽等老戏骨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