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人制造云净初扮演者 苏青个人资料、微博及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6:4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美人制造》的《入心劫》篇中,云净初是个女强人,后被意外变美的丑女金玉,夺走了云净初的家庭和丈夫,愤怒的云净初挟仇恨归来....那么云净初是谁演的呢?

 美人制造云净初扮演者 苏青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苏青,1989年7月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传媒学院。

  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和电影《颐和园》等影视作品而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皇后张嫣一角而走红并出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2年主演民国电视剧《乱世佳人》和古装电视剧《倾城雪》;2013年出演由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古装历史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民国电视剧《金玉瑶》。

 美人制造云净初扮演者 苏青个人资料、微博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8年苏青出演首部电视剧《糊涂小天使》饰演不高兴,并出演《颐和园》、《牛铃轻歌》等四部电影而进入演艺圈;

  2010年由苏青、林心如、陈键锋、杨幂、王丽坤等主演的四十集古装历史情感电视剧《美人心计》于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苏青在剧中饰演皇后张嫣。

  2012年7月苏青参演的古装电视剧《倾城雪》播出,苏青饰演老鸨李明娟;9月苏青、严宽、黄轩主演的革命题材的电视剧《铁血男儿夏明翰》播出,苏青饰演女主角“铁娘子”章妙菱,该剧获得第二十九届飞天奖提名;12月苏青、唐嫣、罗晋等主演的电视剧版《乱世佳人》于安徽卫视播出,苏青饰演单纯善良、精通医术的张小蝶。

  2013年苏青客串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王的女人》并主演佳人系列第二部《烽火佳人》;4月份参演由桐华创作小说《云中歌》改编的古装历史情感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母仪天下的皇后许平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