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携陈妍希回乡祭祖 陈晓陈妍希婚期已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10: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陈妍希在公开恋情后感情急速的升温,据说现在已经订了婚期要结婚了。而日前有狗仔拍到陈晓带着陈妍希回乡认亲祭祖,不过狗仔竟然还拍到两人热吻的照片,话说在祭祖热吻这

 陈晓携陈妍希回乡祭祖 陈晓陈妍希婚期已定?

  周三的大爆料时刻又到了,今天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又像大家曝猛料了。据爆料,近日陈晓带着陈妍希一同回乡认亲,拜祭祖先并确定婚期。小两口分别身穿暗色长款大衣,一路手牵手十分恩爱。走到公园树丛中时,陈晓从后方将陈妍希环抱住,陈妍希则回头迎向陈晓热吻,画面甜蜜感爆棚。之后,陈妍希还随陈晓来到陵园扫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晓陈妍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