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有孩子了吗 林依晨的孩子多大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2 08:4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林依晨出道以来为人低调很少有绯闻传出,直到结婚之后依然备受观众的喜爱,那么现实中林依晨有孩子了吗?孩子多大了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林依晨老公是谁

2014年,林依晨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结婚,婚后生活幸福甜蜜。台湾女星林依晨出道十多年,形象一直清新正面,几乎没有负面新闻,被网友封为零负评女神。

即使已经结婚,人气也丝毫没受影响。这几年,除了关心她的作品外,粉丝对她的肚子也格外关心,何时生子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早在去年年底,林依晨就坦言已经备孕两年,但老天要什么时候给就不知道了。

林依晨当妈心切,自结婚起就在准备要小孩,无奈到如今已经两年半,肚子却迟迟没有动静,粉丝们也是替她着急。

尤其是去年年底现身某活动时,被发现突然暴瘦好几圈,相比之下头部显得特别大,竟有了几分鲁豫的影子,让人看了心疼,也担心她以这样的身体状况恐怕很难怀孕。

林依晨有孩子了吗

艺人林依晨出道超过10年,形象清新正面,她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后,经常利用社群网络更新生活近况,人气不减反增。

她日前被直击穿着宽松洋装、平底鞋外出,还出现疑似“护肚”的动作,引来外界揣测是否“有了”。

虽然后来她澄清怀孕非事实,但在最近的访问中,她坦言要先“把身体练好”再准备怀孕。林依晨要生小孩就这一两年。

林依晨因在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饰演“小敏”走红,并因此认识了六月(蔡君茹),两人私下以姐妹相称。

蔡君茹在微博宣布怀孕时,她马上在下方回复“已经在英国买好小北鼻的小小衣服”,看得出两人的好感情。

14日,林依晨去探望蔡君茹2个月大的孩子Star,坐在沙发上一手捧着宝宝,另一手轻轻握着小手,素颜微笑看着镜头,被网友赞“完全是当初的小敏,一点都没变啊”。

 

林依晨分享保养秘诀

对于如何保养才能够维持如此青春容貌,林依晨分享了3个秘诀,第一个就是“均衡饮食”,什么都要吃但不能吃太多。

“因为吃得非常少,身体会觉得完了,要度过饥荒时期,之后不一定有食物,所以吃进来的都要变成脂肪存起来,所以不要饿着”。

第二,一定要将内心的压力发泄出来;最后就是要睡饱睡好。被问到什么时候才要生小孩时,她则回应:“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但我觉得好像是小孩养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