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了新的恋爱? 安吉丽娜-朱莉约会房地产经纪人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2 07:2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吉丽娜-朱莉

  据美国娱乐网站ETonline报道,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自从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之后,感情方面一直悄无声息。但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她开始了一次新的恋爱。

  据报道,现年42岁的朱莉正在与某房地产经纪人约会,而且此人并未涉足娱乐圈。有知情人士称:“朱莉对这次的约会生活非常保密。而且她的约会对象本身也不是名人。”据了解,安吉丽娜-朱莉告诉朋友她还没有真正做好准备,不过她确实相中了这个英俊帅气的房地产经纪人。

  尽管新恋情似乎刚刚起步,但朱莉身边的朋友认为这可以帮助她走出困境。知情人士称:“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一直处于非常糟糕的境地。能有另外一个成熟的男性陪着她,相信一定是很有帮助的。”

  安吉丽娜-朱莉自从与布拉德-皮特离婚之后,便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孩子身上,甚至会把孩子带到像颁奖典礼这样的地方。而她与布拉德-皮特选择离婚后共同抚养六个孩子,也是整个娱乐圈的榜样。但尽管二人因为孩子的关系还保持着联系,但彼此之间已经达到了十分糟糕的地步,他们甚至无法在一个地方独处。反观布拉德-皮特,他最近似乎慢慢从伤痛之中走出来了。有知情人士表示:“刚离婚的时候,皮特在家呆了很久,哪儿都不想去。但在过去的一个月以来,他频繁和要好的朋友外出吃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安吉丽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