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的?揭秘两人相识全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2:1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扬青作为小猪罗志祥的女友,两人恩爱有加,不离不弃相互扶助,网友也很好奇他俩是怎么认识的,毕竟,周扬青是网红出身,两人没有多少交集。

 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的?揭秘两人相识全程  罗志祥在微博第一次@女友周扬青,女方还转发评论,疑似公开恋情。罗志祥的女友是周扬青,虽然这个事实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但当事人从来没有公开说过。

  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不仅转发微博,在评论区还直接开聊也是可爱。在罗志祥上《康熙来了》中,虽然没有点名女友名字,但坦言自己遇到了对的人,使自己人生到了另一个阶段。

  看到这一消息,网友们纷纷评论:“天啊!!秀恩爱了!!”、“这波恩爱我给一百分”、“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怎么回事?快点公布喜讯”。

 罗志祥怎么认识周扬青的?揭秘两人相识全程  罗志祥周扬青认识过程回顾:

  2014年2月3日罗志祥被爆出有新欢,女方是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大陆网络红人周扬青。爆料者透露,两人不仅常在instagram上传情侣装,也曾被拍到在同一天上同餐厅,才让彼此关系引起外界好奇,但他闻讯后以“不想再回应这种爆料”为由直接否认。

  据悉,早在2013年罗志祥被爆出与周扬青情侣照,由此看来,两人恋爱时间是2年半以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