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约炮门红了女主角 小G娜走红之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2 00: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小鲜肉吴亦凡陷入疯狂床照们,简称为约炮门,而且大量的私照被流出来,这不吴亦凡的床照门事件又有了新进展,对于这件事看官们也表示各种态度,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跟着小编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吴亦凡床照事件揭秘

吴亦凡床照事件揭秘

吴亦凡床照事件揭秘

  6月14日凌晨,有一名女网友自称是吴亦凡女友,并发微博艾特吴亦凡,晒出疑似聊天记录。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传吴亦凡女朋友之事纯属虚构。14日晚,又有一名女网友爆出两张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

  微博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是吴亦凡女友,并晒出疑似聊天记录,称吴亦凡突然消失,自己“被分手”。她写道:“@Mr_凡先生,从温哥华到多伦多到上海再到北京,在这些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我没有亲人也没朋友,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你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了么?就算要分手也要给我一句话。玩消失算什么?”

吴亦凡床照

吴亦凡床照

  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吴亦凡聊天记录

吴亦凡聊天记录

  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男子先是问小G娜时间:“看你想要几点的?1点20的 ,晚上8点45的,还有早上10点的,下午5点25的。”又怕小G娜赶不上飞机难以相见:“我怕早上10点你赶不上飞机,你要赶得上的话就能早点到。”更质疑女方在外面玩导致晚睡:“你为什么要睡一个大懒觉啊,你晚上出去玩儿是吧?” 男子询问小G娜想要商务舱还是普通舱,女方回应都行后,男子说道:“我现在给你买商务舱,还挺贵的,你千万别误飞机就行了,我给你定10点的飞机啦,就剩两张了,10点的飞机你可以吗?你要是误了飞机,我就无能为力了。一个10点,一个1点20,自己决定要哪个,你要坐窗边,还是坐走道?”言语间关怀无微不至。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

微信聊天

  据小G娜介绍,她是浙江人,她的父亲在东南亚经商,她和母亲目前定居在温哥华。据小G娜透露称,早在去年年中她就去看过吴亦凡打球,当时吴亦凡回温哥华的家休假在篮球场打球,小G娜的一个朋友认识吴亦凡,于是就拉着小G娜去看吴亦凡打球,而两人真正开始相恋相处是在今年的1月中旬吴亦凡从多伦多拍戏回到温哥华时,小G娜再次陪同朋友去看吴亦凡打球。当天打完球后,吴亦凡和众人一同约着去了五帆酒店轰趴放松,据小G娜称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天都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似乎并不是很好,一小杯洋酒就会醉,喝醉后的他话变得很多。当天party结束后,吴亦凡突然向小G娜表白说:“我喜欢你”,小G娜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觉得如同做梦一样。因为自己对吴亦凡也抱有好感,小G娜于是接受了吴亦凡的表白,二人很快确立关系,此后他们在五帆酒店一起住了两天。

小G娜

小G娜

  经过短暂的甜蜜后,吴亦凡回到中国工作,从长沙飞到安徽,再从台北飞到上海,一路奔波,而小G娜则一直留在温哥华,但距离阻挡不了两人之间谈情说爱,期间小G娜和吴亦凡一直微信联络。从小G娜给全明星探提供的她与吴亦凡之间的微信聊天内容可以看出,在1月中下旬期间两人似乎正处在甜蜜期。吴亦凡管小G娜叫“小桃桃”,并称:“我最爱你的素颜,快被你迷死了!”吴亦凡在微信中还曾让小G娜来多伦多陪自己。小编看到这这聊天记录后,真心觉得甜到齁得慌~原来你是这样的吴亦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