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模仿权志龙发型 可惜权志龙说不认识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22:2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有一款新的发型,刚亮相时不少粉丝都在夸赞,有人却发现这发型“撞发”了权志龙,和权志龙的好像,有媒体去采访权志龙,权志龙却说自己根本不认识什么罗志祥。

 罗志祥模仿权志龙发型  可惜权志龙说不认识他  权志龙和罗志祥两人似乎没有交集,但是罗志祥曾经一度被网友指出发型以及新专辑的造型越来越像权志龙,双方的粉丝还引起了骂战,而且罗志祥还亲自回复了网友的评论,那么,权志龙说不认识罗志祥了吗?

  权志龙说不认识罗志祥了吗:两人是认识的,小编还找到了两人合照

 罗志祥模仿权志龙发型  可惜权志龙说不认识他  亚洲舞王罗志祥为推出个人第10张国语专辑《狮子吼》,特意染了一头金发扮成狮子王,不过新发型和韩星G-Dragon(GD权志龙)的金发造型相似,不过罗志祥为了这造型捱了6小时的地狱染发过程,他自嘲是一只痛苦的“金毛尸王”。其实罗志祥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指模仿韩星,除了多次被发现在网络上载和GD同款式的衣服而被指“复制”对方造型外,其MV又曾经被指模仿Rain而惹来韩迷的一片骂声,更因为他自称其“猪迷”并不喜欢韩星,而令双方歌迷骂战升级。

  不论罗志祥这次和GD的发型是纯属巧合或者有意做台版“猪Dragon”,他为了这个“金毛狮王”造型可谓尝尽苦头。早前为避免新造型过早曝光,过去半个月罗志祥在公开活动上都要戴上假发或冷帽,而染发过程也让他相当痛苦,仅仅是漂色和染金发就花了6小时,罗志祥形容:“就像上万只蚂蚁在咬我的头皮,非常痒,其实我是痛不欲生的‘金毛尸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