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和光头强对比 赵英俊光头强什么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22: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英俊作为内地知名音乐人,他的音乐内容形式多变而不失自己特色。最近,网上出现了赵英俊光头强的梗是什么意思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赵英俊光头强什么梗

如今的赵英俊评价自己的音乐才华以及在许多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圈粉无数,而更加令网友津津乐道的便是赵英俊光头强神相似,两人真的仿佛“兄弟”一般!

我们知道熊出没里面的第一男神是光头强,而光头强在熊出没中的设定从伐木也慢慢变成了开始保护森林;因此光头强的形象设定应该说已经彻底洗白,没错,现在的光头强就是一个好人;而光头强火了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真实版光头强,但是最近看了变形记主场赵英俊的CS才知道,原来他才是真正的光头强。

说起赵英俊,很多人对他的印象就是顶着爆炸头,长得像雪村又像动画人物光头强,经常出现在搞笑的综艺节目中。赵英俊其实还是多像光头强的;尤其是眉毛和胡子,不得不说这真是神似啊。原来俊哥除了唱歌厉害还非常的会玩CS,这样的天赋以前还真是不知道呢!

之前有网友就单纯地认为他仅仅是一名三流演员!但其实有很多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因为赵英俊不仅是演员,还是一位很有才华的编剧和音乐人,而且经他手的作品我们都很熟悉!

从那首网络上的《刺激2005》开始,赵英俊成为最早一批的网络红人。之后接连为《泰囧》《港囧》《煎饼侠》《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等电影创作了主题曲、插曲后,赵英俊的才华受到圈内人的一致肯定。

赵英俊作为近几年大热的音乐人,虽然自己从未发过一张专辑,但却拥有众多传唱度极高的作品,如《大王叫我来巡山》《清风徐来》以及电影《这就是命》主题曲等。不仅有王菲、李宇春这样的天籁唱将被他的音乐打动,就连从不轻易开唱的黄渤[微博]听罢他的作品,也果断为《这就是命》献声。

如果说电影主题曲是认识赵英俊的一个途径,那么一脑袋的爆炸头则是他让人一眼难忘的标志性符号。连耿直美琪都忍不住求证:“戴的是头套吗?”、“特别像光头强带着假发套”。赵英俊对此也是毫不避讳,坦承自己长得有点像光头强,但头发是真的天然卷,没有烫过。

虽说顶着爆炸头很有辨识度,但赵英俊也直言是一种负累。“不能逛街的,回头率与头发长度成正比,当特别长的时候,已经不是回头率的问题了”,赵英俊现场神还原路人偶遇自己时惊掉下巴的一幕,让众人啼笑皆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