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张柏芝相隔19年合作飙戏 全靠林志颖一通电话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1 18: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颖邀请“星愿CP”再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新歌MV由好友任贤齐、张柏芝专程从香港飞来台湾跨刀,“星愿CP”再度合体,令人不禁回忆起1999年搭挡电影《星愿》的情侣模样,如今相隔19年合作飙戏,3人冻龄脸庞特别引人关注,林志颖笑说:“今天我们都17岁。”张柏芝立刻接话:“今天我16岁唷!”

  张柏芝在MV里饰演失恋的都会女子,与摄影师任贤齐因缘际会产生微妙情愫;导演特地安排“床戏”互动,要任贤齐帮张柏芝盖棉被、协助打蟑螂,两人因“蟑螂”牵线而共度一晚。

  拍摄当天张柏芝因过敏不舒服,但仍敬业地早起上工,献出在其他歌手MV担任女主角“第一次”;其中一场展现“秒哭”落泪的戏码,张柏芝演技大爆发,让任贤齐惊呼:“柏芝是无私的演员,哭戏让我很快接受到情感。”林志颖也形容,“那一滴眼泪跟表情,让周围的人都掉入爱情的感动”。

  张柏芝与任贤齐此次无酬力挺好友,林志颖透露当初一通电话就邀来张柏芝,她不仅立马答应,还开心说:“太好了!可以来台湾。”而林志颖虽不用演出MV,但对嘴却下足功夫,也是他是对嘴最多次的一首歌,超过20次才完成;收工后,林志颖化身地陪,邀张柏芝吃麻辣火锅、按摩放松,而犒赏任贤齐的方式则是出动爱车,两个男人相约在市区兜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