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贝克汉姆私密信件被公开 高大形象轰然倒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7:4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2005年以来,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一直以热心公益、关爱特殊群体的形象示人,但秘密文件揭露出小贝对这一切并不真诚。首先他拒绝用自己的钱来投身公益,即便从UNICEF工作中获稠百万也不愿意用于为基金会集资。在一次慈善拍卖上,贝克汉姆被基金会大使的一位公关经理问到,要不要匹配拍卖会的最高出价,小贝在日后的信件中这样说:“克洛伊的要求让我发火……我不想用我自己的钱那样做。”

 贝克汉姆私密信件被公开 高大形象轰然倒塌

  其次,尽管小贝坐私人飞机,却要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自己报销价值8000欧元的商务机票。贝克汉姆和自己公司的一位主管吐槽说,去菲律宾看望海燕台风中受难的孩子们时,居然需要自己掏钱:“说实话,我觉得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让我付任何钱。”事实上小贝的赞助商们帮他付了私人飞机的所有费用。

 贝克汉姆私密信件被公开 高大形象轰然倒塌

  另外贝克汉姆还曾在乔纳森·罗斯的访谈节目上撒谎企图骗取爵士称号,而他和最亲近的助手之间的聊天记录展示了他为赢得荣誉委员会和公众的青睐所付出的各种努力——他最亲近的一个顾问甚至说,贝克汉姆在UNICCEF的工作以及其他的一些“好差事”其实是给他自己脸上贴光。但贝克汉姆却曾在作客广播四台的荒岛唱片节目时对主播科尔斯蒂·杨说:“这无关乎虚荣心,我想参与进去,因为它很重要所以我才参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