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都敏俊于植资料、年龄与肌肉照 于植酷似Joe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5:4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红签约中国都敏俊18岁小鲜肉于植 红了!网友纷纷给其留言:舅,你好!OS:谁说出名一定要靠金秀贤,也可以靠八块腹肌!据说可在此兄腹肌上弹、钢、琴。

中国都敏俊于植资料、年龄与肌肉照  于植酷似Joe

  中国都敏俊于植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Blood于植

  所在地:辽宁 朝阳

  性别:男

  生日:12月22日

  公司:中国篮协辽宁三沟篮球俱乐部 (2010 - 至今 )

  地区:辽宁 ,阜新

  星座:摩羯座

于植

中国梦之声

  近日,《中国梦之声第二季》部分学员名单被曝光,还为开播就前期推出的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偶像日记》,让其中的学员受到网友关注。其中一位来自辽宁的帅气大男孩于植就引起不少观众的喜爱。于植外形帅气,不仅唱功了得,还多才多艺,可谓“色艺兼备”,一经播出就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