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儿子max中文名 吴尊儿子max真名叫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14:5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吴尊接受了专访,在专访中,吴尊提及了孩子名字由来。那么吴尊儿子max真名叫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吴尊儿子max真名叫什么

日前,吴尊接受了专访,在专访中,吴尊提及了孩子名字由来,NeiNei的中文名字之前曾曝光过,叫做“欣怡”,意味愉悦,吴尊儿子max中文名叫做“欣乐”,涵义与快乐有关,提及为何这样起名,吴尊说:

“取名字也是想让他们开心,所以就想乐嘛,快乐的乐。”不难看出他内心最希望孩子们这一生拥有满满的开心跟喜乐。

吴尊和老婆林丽莹很早的时候就认识了,两人是在16岁时就在一起了,很多人说年少时的爱情大都是荷尔蒙一时的好感,但是显然年少时的爱情也更纯粹所以更坚不可摧一点,就这样,林丽莹陪他度过了丧母,澳洲留学,创业,出道,大红等很多人生的重要历程。

2013年10月,吴尊在自己的新书发表会上首次承认已为人父,妻子是与自己相恋18年的初恋,一时间震动了娱乐圈。

随后,他又宣布老婆已怀第二胎,儿子即将出世,女儿快四岁了。“现在公布之后反而更放得开,更愿意跟大家分享与女儿相处的趣事。”

自称是传统爸爸的吴尊坦言自己十分溺爱女儿,舍不得凶她骂她,“在家里都是太太对女儿比较严厉一点,我舍不得让女儿哭。”虽然女儿才四岁,但吴尊已经订好十条规则给未来女婿,“要有责任感,正当的工作,他的钱就是女儿的钱,不能欺骗伤害她等。”

次年吴尊带女儿参加了《爸爸回来了》,吴尊首次带着女儿参加综艺节目,吴尊坦言,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记录下和女儿的成长经历,长大了之后可以和她一起分享,“以后还要给女儿的男友看这个节目,告诫他,一定要像我这样爱她。”

2017年,吴尊带儿子max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前期节目中,年纪最小的Max总是跟尊爸难舍难分,还曾霸气宣言:“我不会让你离开的!”小小架势既可爱又让人心疼。

经过时间的考验,Max不仅中文进步飞速,跟小小春、嗯哼打成一片,更令人惊喜的是,终于破解与尊爸分离的“难关”,独立勇敢完成任务,堪称家有小男子汉初长成。

 

最后的采访中,吴尊说感谢有这段时间可以与孩子的相处。孩子是有很漫长的时间去成长,而自己愿意花多点时间陪在他们身边。

虽然一直在逼他们勇敢,但是真的希望他们长大后可以勇敢、乐观、开心。《爸爸去哪儿》虽然结束了,但是爸爸是一直在探索、在成长的角色,自己也会和孩子一起长大。

通过节目,我们看到了吴尊全能的一面,在教育孩子方面,吴尊很有自己的一套,Max跟教练学了半年游泳都没学会,吴尊便想到用水下相机来吸引Max,当Max沉迷于水下拍照时,不知不觉便下水学会了游泳。

“我不喜欢用逼的,任何事情只要你想要做,你就会把它做好,那要怎么样让他想做呢?我们父母亲就要做很多功课,去想怎么样让他对这个东西产生兴趣。”

如今的吴尊堪称是人生赢家,两个孩子透过节目小姐弟多了不少新朋友,吴尊先前曾透露女儿录完节目后变得独立,几个月下来和小泡芙变成无话不谈的闺蜜,经常吵着要来台湾找好朋友玩。

此外,Nei Nei和小山竹也处得相当愉快,她也预约未来要到东北见见好姊妹,孩子的变化看在爸爸眼里除了欣慰之外一定也很骄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