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仲满老婆是谁?仲满老婆武宗文个人资料及婚纱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4:3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仲满,中国第一位男子奥运击剑冠军,中国第一个佩剑奥运冠军。而仲满的老婆是谁呢?

仲满老婆是谁?仲满老婆武宗文个人资料及婚纱照

  仲满的妻子就是现在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当老师的武宗文。

  仲满和未婚妻武宗文,2007年上半年已经领取了结婚证。他俩在奥运会开幕前就已决定在奥运会之后举行婚礼,时间就定在9月19日。而这枚创造中国击剑历史的金牌,无疑成为仲满献给未婚妻最好的礼物。

仲满老婆是谁?仲满老婆武宗文个人资料及婚纱照

  2007年春天,仲满和武宗文在南京办理了结婚登记。随后,他俩花6000元在南京请影楼拍摄了一组漂亮的婚纱照。他们已在南京某大酒店定好了酒席,本来只是一般范围内的婚礼,万没料到,当时仲满一下子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各方人士得知他的婚讯后,便纷至沓来,估计原来的大厅都容纳不下了。另外,大酒店还决定为他们的婚礼免去布置、录像等不少费用。

仲满老婆是谁?仲满老婆武宗文个人资料及婚纱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