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仲满女儿艾米丽照片 仲满儿子叫什么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13:2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击剑奥运冠军仲满可谓是人生大赢家,先是迎来了小公主艾米丽的到来,时隔三年又迎来了小王子的到来。仲满儿子叫什么名字呢?

 仲满女儿艾米丽照片 仲满儿子叫什么名字

  在2011年的尾声,体坛传来了好消息,12月30日中午,击剑奥运冠军仲满的儿子降生了,重7.04斤。

  2008年8月12日,仲满在北京奥运会上爆冷夺得男子佩剑金牌,一夜成名。高大帅气的他一下吸引了不少女生的追逐,不过当时仲满早已名草有主。奥运夺冠一个多月后,仲满和爱妻武宗文举行了一场豪华浪漫声势浩大的婚礼。而在2009年7月25日,仲满的女儿降生,取名仲轩禾,英文名则是Emily。随后,仲满就将训练之余的时间全部扑在家庭上,很快变身超级奶爸,抱孩子、喂奶粉样样精通。

 仲满女儿艾米丽照片 仲满儿子叫什么名字

  2011年12月30日晚,仲满通过新浪微博公布喜讯——他又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亲朋好友们,我老婆中午11点25分顺产,母子平安,53公分,7.04斤。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仲满女儿艾米丽照片 仲满儿子叫什么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