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刘美含接吻怎么回事 于小彤刘美含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09:5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小彤和刘美含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舞动奇迹》引起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很好奇于小彤刘美含是什么关系?于小彤刘美含在一起过吗?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于小彤刘美含什么关系

刘美含长相甜美,活泼可爱,她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的京麒是一个性格古灵精怪,行为出其不意,思维跳跃很强的小女生。

这一角色的塑造,让很多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对刘美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许多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近日,刘美含的男朋友曝光。据悉,刘美含的男朋友系于小彤,更有于小彤刘美含接吻照曝光,两人恋情史被扒。

男明星和女明星之间的合作总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甚至会传出绯闻被网友大呼“在一起”。于小彤刘美含二人参加《舞动奇迹》带来欢快舞蹈,诠释一见钟情后欢快共舞。

据悉于小彤从参与节目后,对刘美含就相当欣赏,由于年龄相当,也有不少选手起哄让于小彤刘美含两人“在一起”。

>>>下一页查看“于小彤刘美含的真实关系”

于小彤刘美含的真实关系

《舞动奇迹》节目中刘美含之前受伤的手指还没有好,托举练习中手臂又被于小彤抓伤。于小彤的脚踝也受伤浮肿。

于小彤刘美含两人用顽强的毅力跳完了舞蹈,中间刘美含虽然有步伐跳错的小小遗憾,不过还是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刘美含喜极而泣,于小彤拥抱安慰。可谓真正上演了舞动“奇迹”。

虽然在排练过程中,他们经历了常人无法感同身受的劳累和辛苦,但是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天地组合”每一次的精彩舞动都使得我们记忆犹新。

据悉,于小彤和刘美含只是在综艺节目《舞动奇迹》中有精彩合作,两人并没有在一过,因此更没有“分手”的说法!

于小彤是一个演技与颜值并存的演员,他身上洋溢着青春美少年的气息。在电视剧《娘心计》中,于小彤把铭生对爱情的占有欲表现得非常真实。

在电视剧《亿万继承人》中,于小彤扮演起集团接班人来颇有风范,且霸气十足。换上笔挺的西服,打上领带,身形高挑的于小彤显得风度翩翩,俨然一股总裁范儿。

此外,于小彤不仅有着精湛的演唱功底,而且在《旅途的花样》节目中,还用其充满活力的表现为节目增添了不少元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