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家庭背景强硬?唐艺昕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1 06:51: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甄嬛传》真的火到连带每一个演员都跟着大热,是《甄嬛传》中傲娇的祺贵人也是大家热议的对象,此前,有网友爆料唐艺昕家庭背景称其的父母只是普通工人,能接到好的影视剧可能都是靠睡出来。不管真假与否小编还是很喜欢这个漂亮俏皮的,演技精湛的演员。

      唐艺昕家庭背景

  据网友曝料,唐艺昕父母是纺织厂工人,就一个普通工人的女儿,至于走红的原因,估计是被潜的吧,她妈就住在遂宁吴家湾。

唐艺昕家庭背景曝光

唐艺昕家庭背景曝光

  唐艺昕高中的时候就是出名的美女,高中没读完,就被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选走了。毕业以后的第二年就在热播剧《甄嬛传》中出演了祺贵人这个角色,清新亮丽的形象也让她的演艺道路走得相当的顺利,她是电视剧《胜女的代价》中的苏莉,她是《隋唐演义》中的单盈盈,她是《百万新娘》中的叶灵,她是《陆贞传奇》中的沈碧,还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扮演了小师妹云蕾。

  唐艺昕因为出演《安东尼陪我度过漫长岁月》而再次出现在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她的个人简介,演过的影视剧以及家庭背景都成为媒体爆料的材料,小编带你来领略不一样的唐艺昕。

        唐艺昕个人简介

  唐艺昕(Tina Tang),女,198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唐艺昕

 唐艺昕

  2009年,唐艺昕获得深圳发展银行环保形象代言最具时尚甜美奖。并在重庆市话剧团实习工作期间参演话剧《小萝卜头》饰演女2号,获全国优秀儿童剧一等奖。201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2013年,她在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中出演小师妹云蕾,同年参演了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2014年在大热剧集《活色生香》中特别客串,并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后在《幸福满堂》中再度担当湖南卫视定制剧女主角。2015年参演的电影《年少轻狂》于4月30日上映。

唐艺昕家庭背景

唐艺昕家庭背景

  唐艺昕,中国内地新生代女影星,因在《甄嬛传》中饰演刁蛮的祺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同时唐艺昕凭借青春亮丽的形象和超凡脱俗的演技为她演义道路赢得很高的人气。出演《加油!爱人》女主角任慕言。近期在国内巨资打造的《女相》(又名《陆贞传奇》)和《隋唐演义》两部电视剧中主演主要角色。

 唐艺昕个人资料

 唐艺昕个人资料

  唐艺昕个人资料

  姓名:唐艺昕

  曾用名:唐婷

  性格:慢热现居住:北京

  兴趣爱好:表演、唱歌、魔术、旅游

  喜欢玩具:只要是搞怪的都喜欢

  喜欢的音乐:爵士、钢琴曲

  喜欢的电影:《恋恋笔记本》

  喜欢的水果:樱桃、芒果、猕猴桃

  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火锅、素食

  喜欢的运动:游泳、羽毛球、桌球、高尔夫、瑜伽、肚皮舞

  喜欢的作家:张小娴

  喜欢的演员:奥黛丽.赫本、奥黛丽.塔图、周迅

  喜欢的季节:秋季

  喜欢的花朵:百合喜欢的颜色:粉红色

  喜欢的歌手:王若琳、小野丽莎

  粉丝名:糖糖

  粉丝口号:百里挑艺,昕光闪耀

唐艺昕照片

唐艺昕照片

  演艺经历

  2011年,唐艺昕出道拍第一部电视剧便获得郑晓龙导演赏识,在《甄嬛传》中惟妙惟肖演活了“祺贵人”一角而被观众熟悉和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