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6:4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3,姚笛搂文章公开现身被拍证据确凿,且此后二人承认有染,这是外界对其直接炮轰毫不含糊的理由。而这一次的刘恺威与王鸥偷情事件,还只是处在被怀疑的某个阶段,毕竟没有铁定的证据出来,并未拍到二人的亲密行为如牵手搂抱接吻甚至床照等等。如果卓伟方面之后还输掉了官司,也或者不用打官司他就道歉的话,王鸥的小三身份或许就会被洗白。如此,王鸥就更不会有姚笛承受的那种谩骂乃至人身攻击的遭遇了。
  所以说,目前的姚笛还是娱乐圈中被骂得最惨的小三,几乎无人超越,而王鸥只是处在被定性是否真为小三的过程中,以目前的舆论动向猜想,她很可能是笑到最后的那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