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6:4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被曝已婚?王鸥会是下一个姚笛吗?

  1,王鸥疑似已婚,从上面网友扒出的证据不难看出。但凡已婚女人在小三的问题上,虽然犯了同样的错误,但相比未婚女而言,承受的舆论压力相对要小得多,这也正是姚笛为何几年过去仍然被骂的重要原因。似乎更多的人倾向于一个女孩家干这种事,自己犯贱,还伤害他人,是绝对不可以被原谅的。而王鸥如果确定已婚,那么,她应该不会如姚笛一样更担忧已经发生的一切,比照娱乐圈其他已婚女星,有这种经历的人大有人在,几乎大多是被人骂一阵子就翻篇了。
  2,因为刘恺威与杨幂一直被传婚变,所以王鸥作为小三,不会像姚笛那样成为最大焦点,也就是说,在外界看来,刘恺威与杨幂的婚姻有问题,男方出轨也就有其个人原因,要将责任完全推给王鸥几乎不可能,而从此间舆论的热议不难发现,刘恺威还是被骂得更多,比较一致的观点是,他背叛了杨幂,对不起家人孩子。这与当初文章背叛马伊琍的背景不完全一样,他俩那会儿给外界的感觉还是很恩爱的,所以说是姚笛作为小三彻底破坏了马伊琍的家庭,于是吸引了四方火力狂轰乱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