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穗奚梦瑶为什么不和?何穗奚梦瑶不和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6:4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中国的三位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自然成了大家议论的话题了。在“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首播后,不少网友将焦点对向了超模奚梦瑶。

 何穗奚梦瑶为什么不和?何穗奚梦瑶不和原因揭秘

  日前“2015VSFS维多利亚的秘密”拉开了帷幕,而在今天也已经有了完整版的视频曝光了。在“2015VSFS维多利亚的秘密”过后,维密天使们也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何穗、奚梦瑶这两名中国超模在维密舞台上出现,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在看完维密2015全场视频的网友,对中国的这两位模特也是褒贬不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穗奚梦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