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3月26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1 05: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初步统计,周一大盘报收6780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3240万,累计4.42亿;#古墓丽影:源起之战#1050万,累计4.5亿;#红海行动#625万,累计35.74亿;#厉害了,我的国#570万,累计4.03亿;#小萝莉的猴神大叔#345万,累计2.7亿;#黑豹#224万,累计6.54亿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周一跌69%,比#黑豹#同期还要不如。#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周一环比仅跌不到六成,走势在进口片中鹤立鸡群,最终应能突破5亿关口。#厉害了,我的国#工作日再逆跌17%,已成为内地影史首部票房破4亿的纪录片。#水形物语#成为继#泰坦尼克号#后,内地影史第二部破亿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黑豹票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