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昊天家庭背景揭秘 设计师文昊天妈妈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5:4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文昊天,中国最年轻的旅法高级成衣设计师。92年的他年纪轻轻有所成就真的是羡煞旁人呢!

 文昊天设计师家庭背景及微博 文昊天妈妈资料照片

  文昊天,男,汉族。1992年生,四川人。18岁独自前往巴黎,先后就读于法国 Studio Bercot 和 马兰欧尼(Istituto Marangoni )两所国际时尚界最高学府,学习服装设计。创立品牌之初,被誉为中国最年轻的旅法高级成衣设计师。

  个人资料:

  微博:http://weibo.com/wenhaotian

  年龄:22岁

  生日:1992年2月9日

 文昊天设计师家庭背景及微博 文昊天妈妈资料照片

  家乡:四川

  生肖:猴

  星座:水瓶座

  职业:服装设计师 专栏作家

  专业:Studio Bercot 马兰欧尼(insitito Marangoni)

 文昊天设计师家庭背景及微博 文昊天妈妈资料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