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春否曝与前夫聊天记录否认出轨,张惠春丰偌晖聊天记录截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5:3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张惠春和前夫离婚后便一直有传闻传出是张惠春出轨所导致的,但在近日张惠春首次回应了这个传闻。张惠春曝出了与前夫的聊天记录否认婚外情。

 张惠春否曝与前夫聊天记录否认出轨,张惠春丰偌晖聊天记录截图

  张惠春在结婚后便退出了歌坛,但关于她的事情粉丝们还是极为关注的。之前张惠春和男友施先生日前从上海返台在机场被拍到,曾有报道指出她因结识新欢,才和担任棒球教练的前夫丰偌晖(小飞)离婚。张惠春12月9日透过经纪人张志鹏表示,她和小飞在2012年8月签字离婚,同年10月认识施先生,“完全没有重叠,也没有婚外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