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晴为什么一直不结婚?看完这个我懂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4: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比王菲、林心如、舒淇等,47岁许晴真真算是个不老女神,至今婉如少女。这跟她从小到大一路顺遂,生活很少有波折有很大关系。说起许晴称得上上帝的宠儿,不仅长得漂亮,还出自名门,从小就过着公主般的生活,在校是学霸,后成影视大咖。唯一缺撼就是情路并不顺遂。

 许晴为什么一直不结婚?看完这个我懂了

  许晴初恋是王志文,不仅会唱还会演戏,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只可惜两人拍拖没有多久,王志文就离开北京去上海发展,两人因两地分居和聚少离多,最终分道扬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