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炅化身托尼为徐峥洗头 徐峥黄磊携手做菜画面美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3: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一期已经在昨晚播出了,我们可以看到新一期节目中何炅化身“托尼”为徐峥洗头这样的洗头画面也是让很多人感觉很好笑的,因为徐峥根本没有头发,所以这样的事情相信是很多人感觉到相当好奇的一件事情。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一期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一期

  在昨晚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徐峥、王砚辉,以及黄磊爱徒王艺诺、王渊慧登门拜访,也可以看到这几个人已经成为了这个节目的第一期嘉宾了。

  在做饭跟干活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堆人坐下来玩游戏,他们完的这个游戏是众人玩扑克“抽乌龟”。对于这样的游戏很多人都赞同,但是光玩游戏也没有意思,所以徐峥提议输的人要被洗头。

何炅帮徐峥洗头

何炅帮徐峥洗头

  这个时候黄磊调侃说:“徐峥上一次洗头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对于这样的调侃,徐峥也不接招,还直言自己平时是用洗面奶洗头的。

  随后我们可以看到黄老师玩游戏输了,但是这个时候黄磊说自己已经洗过一次头了,现在可以换一个人洗,然后这个人就有我们投票决定,随后黄磊建议看徐峥洗头,这样的提议达到了众人的欢呼,最后的决定就是由何炅帮徐峥洗头。

  徐峥对于这样的提议相当的委屈的说:“这一局我是赢了的人,为什么我会在后面受到惩罚呢?”听到这样的说法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众人都哈哈大笑。

徐峥跟黄磊做的美食

徐峥跟黄磊做的美食

  当然在节目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何炅化身美发总监“托尼”帮徐峥洗头还直言这洗发水怎么一抹就洗手了,而随后我们可以看到黄磊也上场了为徐峥提供擦头服务,这样的服务有点搞笑,所以对于这样的情况徐峥直言你们这是在擦保龄球吗?

  当然不得不说在这一期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他们老友相聚的那种熟悉感,在游戏的时候那种自在感,还有徐峥跟黄磊做的美食,看着这样的节目你是不是也期待什么时候能够有这样的一次旅行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