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艺兴哭了是怎么回事,张艺兴为什么哭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3:2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一则“张艺兴哭了”的话题空降在热搜中,粉丝们瞬间刷爆了微博。据了解,EXO在接受一节目采访时,张艺兴说到了2015年来的努力,最后感情流露的哭出了声来!

 张艺兴哭了是怎么回事,张艺兴为什么哭原因揭秘?

  今天有知名博主爆出了一段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哭的视频,在视频中张艺兴说觉得很对不起成员们,很爱成员们,2015年都不容易!简直五味杂陈,其实真正了解他的人应该清楚,能想象他有多辛苦多劳累,为了我们,也为了EXO努力坚持着,这一年真的背负了太多。大家一起来看看张艺兴接受采访的现场视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