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张弛妻子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1 00:1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神的新衣》张馨予带病上阵,设计师张弛买粥看望。节目中两人互换衣服,无所顾忌。 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设计师张弛妻子照片。一起看看吧!

 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设计师张弛妻子照片

  张驰 ,中国着名先锋时装设计师、潮流英雄。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Marangoni,身为时装硕士,他不仅具备深厚扎实的学院功底,更加之自身敏锐超前的洞察力,所设计出的时装往往是华美奢侈的风格,细腻精致的做工加卓越不凡品味的完美统一体。同名时装品牌ChiZhang常展现独特无双的“错位”剪裁以及“拼接”手法,引领国内时装风潮,并深受西方欧美时装业界的瞩目。

 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设计师张弛妻子照片

 设计师张弛

 设计师张弛个人简介及家庭背景 设计师张弛妻子照片

 设计师张弛和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