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女装mv叫什么 马天宇男扮女装会看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21:2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影视剧中有不少明星男扮女装,但是你一眼就会很明显看出这是男性,并且很难感受到女性的柔美。可是马天宇女装扮mv相真的是超乎你的想象,不好意思我怕你们会看弯。

马天宇新娘装

马天宇新娘装

  《亲爱的你在哪里》马天宇女装MV

  近日,网上疯传一组马天宇风情万种,女装扮相的图片及视频,一时间引起网友乃至众圈中知名人士的疯狂转载及讨论,称造型美艳胜过女人,更有多数网友认为造型 酷似范冰冰,而该段视频实为马天宇2011年全新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MV的后续音乐微电影,官方版音乐微电影的预告片也在不久前已正式发布,而今 日,MV及音乐微电影完整版正式出炉。

马天宇女装mv

马天宇女装mv

  马天宇2011年全新虐心系情歌《亲爱的你在哪里》以极强的话题性广为传播,MV播出后更是吊起观众胃口,也对其MV结尾留下的悬念猜测不断。而日前,一段马天宇为夺回所爱大扮性感辣妹出现在夜店里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某微博的转发率竟达7万余条,而某大型网站的视频链接点击率竟超过150万,更吸引到众当红艺人品头论足,令马天宇人气迅速飙升。

马天宇女装mv惊人

马天宇女装mv惊人

  视频中的马天宇风情万种,举手投足间都酷似范冰冰,更有网友调侃到,马天宇扮女装都如此美,这让女人们都情何以堪。而该段短片,实为2011年马天宇全新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MV的后续故事,也是专门为MV拍摄的后续音乐微电影。今日,该单曲MV加音乐微电影官方完整拌正式上线,观众终于能将故事前因后果串联起来一饱眼福。

马天宇女装

马天宇女装

  谈及音乐微电影的创作初衷,马天宇表示,整个故事其实想表达一个为爱坚守,为爱改变的理念,微电影也是希望让大家最后看到一个温暖的结局,对任何事情都不要轻言放弃。

  《青衣》马天宇女装MV

  其实马天宇2008年就在《青衣》MV中扮演戏子,美艳度直逼张国荣

马天宇青衣扮相

马天宇青衣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扮相

马天宇女装

马天宇女装

马天宇饰演青衣

马天宇青衣

马天宇青衣

  从此,马天宇似乎就爱上了女装,在电视剧中频频扮女装。

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女装扮相

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女装扮相

  电视剧《怪侠一枝梅》中,马天宇初次在电视剧中尝试女性装扮。

马天宇女装形象

马天宇女装形象

  马天宇在《怪侠一枝梅》中也扮演了自己十分拿手的戏子。

马天宇女装卖萌

马天宇女装卖萌

古剑奇谭马天宇

古剑奇谭马天宇

马天宇女装形象

马天宇女装形象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当中,马天宇饰演的是琴川方家少爷方兰生,在剧情中,兰生为潜入翻云寨救姐男扮女装。马天宇女装扮相娇媚可人,被杨幂以及众网友推选为“古剑第一女主角”。

  小编没有骗你吧,马天宇女装mv是不是比其他男星女装扮相来得好看很多呢?可能是因为马天宇本身就是属于白净小生的类型,所以男扮女装起来就不会让人感觉太过粗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