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晒好友礼物 与比伯分手并没有影响她的状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0 21: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赛琳娜

  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分手并没有影响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快乐生活的决心,刚刚从澳大利亚归来的她就收到了朋友送上的惊喜。

  上个星期比伯与金发辣妹巴斯金·珊平(Baskin Champion)的夜宿事件后,3月24日星期六赛琳娜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感谢好朋友茱茱·安纳威(Jojo Anavim)对自己的支持。她晒出一张工艺品的照片并写道:“茱茱你太了不起了。发自心底地感谢你,我一走进家门就看到你的礼物。”同一天晚上赛琳娜还去了格兰岱尔的月光滑冰场滑了旱冰。

  与此同时,比伯却出了意外,开车撞到了其他汽车,幸好本人没有受伤。知情人透露,星期六那天,他和模特巴斯金又在家里相会。“她一个人独自前来,他正在家静候佳人。两人在他家消磨了一个下午,之后一前一后出门,分乘两辆不同的车子扬长而去。”

  朋友说比伯和巴斯金打得火热是想让赛琳娜吃醋,他知道“他们会被记者拍到。赛琳娜和朋友们玩得高兴,他要让她知道,少了她他一样过得很开心。我肯定他是要让赛琳娜嫉妒,这一套他以前经常用。”

  赛琳娜身边的人说,“她的很多朋友都不喜欢比伯,认为他会带坏赛琳娜,因为她太依赖他。她太慷慨又太忠犬,做什么事都是百分之百投入,包括恋爱,这对她来说弊大于利。她现在既没时间也没精力全部放在比伯身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琳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