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钟汉良舌吻照 钟汉良床戏有生理反应?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16:5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汉良应该说是吻戏专业户,只要提到吻戏一定有小哇钟汉良的名字。提到钟汉良的吻戏就不得不说说钟汉良与李小冉再《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是吻戏,剧中钟汉良李小冉吻戏看过的人都说辣眼睛!

李小冉钟汉良激吻舌吻不断

李小冉钟汉良激吻舌吻不断

  《来不及说我爱你》李小冉钟汉良激吻舌吻不断

  说起李小冉的大尺度戏码,不得不提她和钟汉良主演的《来不及说我爱你》,剧中吻戏和激情戏都很火爆,让人脸红心跳,两人表演相当投入,令观众直呼不好意思,让人想入非非。

  《来不及说我爱你》从第一集开始直到最后一集,几乎每集都有吻戏跟床戏,男主角四少见到女主角静婉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扑上去吻女主角,要不就是用暴力强吻或者床戏。该剧还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多吻戏”的剧集。

  李小冉和钟汉良在剧中的吻戏堪称经典,初吻、强吻、长吻……堪称网络史上最完整种类吻戏。李小冉坦承,为了让这段爱情看起来更真实,两人都演得很投入。

  钟汉良李小冉吻戏床戏集锦

  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讲述了民国军阀混战时期,一方军阀少帅慕容沣和富商之女尹静琬从相遇、相爱再到被迫分离的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乌池女子尹静琬(李小冉饰演)掩护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躲过了一场严密的搜查,后来才意外的发现,这名男子竟然是承军主帅慕容沣(钟汉良饰演)。静琬回到家中,和恋人许建璋(谭凯饰演)平静快乐的恋爱着,但是不久,却传来了建璋在承军地界被捕入狱的噩耗。静琬只身前往承州,恳求慕容沣释放建璋。

钟汉良李小冉吻照

钟汉良李小冉吻照

  当静琬到达承州,面对慕容沣说出了此行的请求时,却遭到了他断然的拒绝。但是静琬的出现,却令慕容沣心生一计。在静琬的协助下,慕容沣平定了一场叛乱,然而,静琬也因此在乱枪中受伤。慕容沣在和静琬的朝夕相处中爱上了静琬,可是静琬却太害怕被这黑暗而甜蜜的力量吞没了,她狠下心来说,她并不爱他。静琬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中,和建璋的婚期临近了。成婚当日,传来了承军战事节节失利,承州岌岌可危的消息。当建璋前来迎亲的时候,尹家的新娘却突然消失了。

  静琬在程信之的帮助下穿越千难万险,来到了慕容沣的身边。她的出现让慕容沣恢复了勇气,迅速扭转了战局。蒙受夺妻之辱的建璋在仇恨中改变了,他要整垮慕容沣,报仇雪恨。他的阴谋促使承军腹背受敌,令慕容沣陷入困境。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该剧改编自作家“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由导演过《义不容情》、《又见一帘幽梦》等经典剧集的曾丽珍执导,讲述了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一个将帅之子慕容四少(钟汉良饰)与一个富商之女静婉(李小冉饰)相识于流离,相爱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

  被问及李小冉的表现,曾丽珍说:“我与她是二度合作,她表面上看起来很冷,但实际上温婉内秀,我很满意。” 除了静婉,慕容四少还被军阀的女儿、号称“女中诸葛”程谨之(齐芳饰)暗恋,钟汉良“艳福不浅”。

“史上最多吻戏”

“史上最多吻戏”

  该剧还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多吻戏”的剧集,曾丽珍解释说:“我没具体统计过吻戏的条数,但它应该是所有电视剧中最多的,而且它还有很多床戏,很吸引人,不过只有爱情是真的。” 编剧匪我思存也表示完全不担心尺度问题:“感觉是很唯美的,而且都是点到即止。每场戏都表达了人物情感的递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