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被曝交往31岁小开 二人甜蜜牵手同游韩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0 09: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妮妮和李家安最近更新照片的地点都在韩国时装周秀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欧阳妮妮不久前被曝出和31岁的五金行小开李家安交往。没想到,她近日到韩国参加时装周,被朋友上传的Ins泄密,在当地与一名帽T男牵手逛街,且男方疑似就是绯闻男友李家安!

  据台媒报导,欧阳妮妮穿着格纹西装外套,搭配短裙和黑色高跟短靴,打扮就和她上传到社群网站的衣着一样,身边除了一身黑衣、黑帽的女性友人,她另一只手还牵着身穿黑色帽T的男子,只见她脸上笑容满意,看上去非常开心。不过,她的牵手画面被发现后,上传动态的女性友人,很快就把画面删除,留给外界更多想像空间。

  

李家安曾上传照片,地点就在欧阳家的电梯,身边还带着欧阳妮妮的狗

  欧阳妮妮牵手的男子,神似绯闻男友李家安,她事后在社群网站PO出的动态,以及男方近日上传的照片,除了同框合影,近日PO照地点也都在同一个地方,两人确实都在韩国。不过,她的爸爸欧阳龙受访,则三缄其口,直说不清楚“问本人比较好”,《娱乐星光云》致电母亲傅娟,至截稿前都无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