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梦之声胡芳芳资料、身高与体重 《愚人码头》获韩红伴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6:5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芳芳一位坚守自己音乐梦想16年却从未发过专辑。胡芳芳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愚人码头》歌词似在诉说自己的生活。

 中国梦之声胡芳芳身高体重 胡芳芳《愚人码头》获韩红伴唱

  胡芳芳,中国大陆知名歌手、词曲创作人。2004年度“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因获得百事校际音乐节冠军,进而进军乐坛的胡芳芳独揽五大奖项---“广东最受欢迎女新人奖金奖”、“广东最佳对唱歌曲奖”、“广东最佳创作女歌手奖”、“最佳粤港原创金曲奖”等奖项。胡芳芳不但能唱,亦擅长创作,她作词或作曲的歌曲被张敬轩、麦俊龙、马浚伟、余文乐、林颐等歌手相继选中并唱红。

中国梦之声胡芳芳身高体重 胡芳芳《愚人码头》获韩红伴唱

  胡芳芳来自广州,今年33岁,是一名个体歌手,做音乐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录音 棚生活的地方就是家,做音乐一路很艰苦,做了这么多年的音乐而自己一张专辑都没有出过,今天自己来到中国梦之声自己带着16年的音乐梦想而来,自己这一次要拼尽全力的为自己的梦想而战斗。

中国梦之声胡芳芳身高体重 胡芳芳《愚人码头》获韩红伴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