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被潜规则 马天宇被曝是同性恋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06:5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首《该死的温柔》红遍大街小巷,也让观众们认识了马天宇这个眉清目秀的男生。虽然出道多年但是马天宇鲜少有绯闻,但近期却被踢爆马天宇同性恋的新闻,这可比和女明星绯闻来得更加劲爆。

马天宇同性恋是真的吗

马天宇同性恋是真的吗

  摄影师再次证实马天宇同性恋 两人曾是恋人

  去年,摄影师高波写了一篇名为《过眼云烟的爱情往事》的博客,透露06“好男儿”马天宇是同性恋,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和他相识相恋的经历。昨日,高波做客某网站,称自己所言均是事实,绝非想拿马天宇来炒作自己。

摄影师高波

摄影师高波

  高波说,他跟马天宇是在一个酒吧认识的,“当时他还在酒吧里做服务生,我们认识一段时间后他就辞职来到了我的摄影工作室,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后来,因为有人送他房子,让他去电影学院上学,就离开了我!”之后,马天宇参加了06年的“好男儿”并一举成名。就在这时,高波把两人相恋的事情写到了博客上,并引起很大波澜。“他当时让我把博客删了,说公司责骂了他,觉得这篇博客对他的前途、发展很不利,所以我回去以后就把它删了。”

  马天宇否认自己是同性恋

  2006年,选秀活动层出不穷,在这些选秀活动中,一名叫马天宇的俊秀男生红了。受节目组的邀请,马天宇来到长沙参加活动,可能一般艺人会拒绝的话题,他很率直地就说出“同性恋”,让现场记者对他有些另眼相看。

马天宇半裸写真

  因为选秀而走红的马天宇并不回避自己的出生:家在农村,5岁丧母,一直和爷爷奶奶过,父亲又结婚了,之后比较少回家看望自己,但是自己并不恨他‘有他,我也长大了,没有他,我也长大了’。

  上完中专之后,家里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就当上了北漂一族。“我遇到的人都对我很好,比如我在别的地方当服务生,老板和老板娘都对我很照顾。”马天宇说话声音并不大,但是却有些拘谨:“我比较内向,平时说话没这么多的。”

  马天宇宁选读书不做贾宝玉

  马天宇前不久放弃了一个让很多人羡慕的角色新版“贾宝玉”,对于这个选择,他表示并不遗憾:“我还是想读书,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拍戏,我才20岁,这个戏要拍三年,我怕以后年龄大了。”听说欧阳奋强是拍完戏再读书当导演的,马天宇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

马天宇版贾宝玉

马天宇版贾宝玉

  马天宇主动说起同性恋话题

  在与记者的对话中,马天宇一点不忌讳很多敏感话题。两周前,网上登出了一位选秀艺人的私生活照片,再次引起了网友对该艺人性取向的讨论,并有传言说其曾被韩国拥有一幢豪宅的男人包养。而事件的主角正是马天宇。

  记者:近来在网络上盛传你和一些男生关系密切。

  马天宇:你是说同性恋吗?

  记者:你介意吗?

马天宇同性恋传闻

马天宇同性恋传闻

  马天宇:我不介意人家说这些内容,因为大家不清楚这些情况。其实,那些照片中间的人都是我的一些朋友。那时候我们一起合租在北京的一套房子里。有两男两女。

  记者:都只是朋友?

  马天宇:都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记者:有人说你是阴柔型的男生,你是怎么看的了?

  马天宇:可能时代不同了,对于男人的理解也不同。特别是现在,各种类型的男生都有,我觉得现在的我自己能够接受。

  《黄金甲》里“跑龙套”张艺谋给40块钱

马天宇写真

马天宇写真

  记者:现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在全国热影,你也参加了演出吧?

  马天宇:对,在里面出演一个药童。

  记者:你是怎么接到这个戏的呢?

  马天宇:我参加《黄金甲》的时候,还只是在酒吧工作。所以,当时是一些在中戏读书的朋友,放暑假没有回家,叫我一起去演。因为,我一直就很喜欢演戏嘛。所以就去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就是在里面演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色,有点类似于“跑龙套”,然后演完一天,他们给我40块钱。

马天宇早年照片

马天宇早年照片

  某论坛网友发布关于马天宇同性恋传闻

  马天宇的确是同性恋,并且做过MB,可是马天宇的粉丝们几乎都是神经病,他们极力维护和掩盖......

  马天宇为什么不承认他是同性恋

马天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玲</a>

马天宇林志玲

  第一, 在中国的环境下承认和被发现证实以后他会名声扫地,毛宁就是个例子。

  第二, 他会失去很多的女粉丝。

  那么他是同性恋的证据在那里呢?

  第一, 有高波同志指认他和马天宇有过长时间的性关系,马天宇承认和高波认识。

马天宇

马天宇

  第二, 有马天宇拍摄的同性恋MV“鱼之恋”为证,虽然许多人说那里的人不是他,可是那人的确是他。

  第三, 有其他的同性恋指认他和马天宇发生关系。

  第四, 有同性恋网站的许多资料说明。

  马天宇本人否认自己是同性恋,粉丝们也纷纷表示马天宇同性恋只是一个子虚乌有的传闻,我们的爱豆根本不是那种人。其实爱豆是哪种人爱豆自己心里最清楚啊~外人也只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