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吸毒判了多久 孙兴吸毒供出了哪些明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05:4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兴吸毒被抓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近日,孙兴参与禁毒宣传再次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孙兴吸毒事件的始末,与此同时,孙兴吸毒事件又供出了哪些明星。

孙兴首谈吸毒事件

孙兴首谈吸毒事件

  孙兴首谈吸毒

  “我想告诉正在戒毒的人,没有人不会做错事,但要努力着爬起来。”6月22日上午,作为禁毒志愿者,孙兴带着妻子林美贞走进北京市天康戒毒所,与几名戒毒成功者一起分享戒毒经历。面对过去被强制戒毒、毒枭等传言,孙兴坦言,自己没有被送强制戒毒,而是在海南三亚独居了一个月,戒掉了毒瘾,已有5年没有复吸。据了解,这是孙兴因吸毒被抓后首次面对公众现身说法。

孙兴称吸毒后解压灵感都是假象

孙兴称吸毒后解压灵感都是假象

  孙兴吸毒后解压灵感都是假象

  现年53岁的孙兴皮肤黝黑,笑起来声音爽朗,依然能让人想起《家有仙妻》中的沈公子。面对戒毒所的戒毒人员,孙兴讲起了自己的染毒、戒毒经历。

  孙兴称,自己是在2006年前后通过朋友沾染上的毒品。“可能是好奇心太重,也好面子。”孙兴说,在一次和演艺圈外的朋友聚会时,有人拿出毒品叫他一起尝试,孙兴吸了一小口,从此,断断续续地开始了五六年的吸毒史。

  孙兴说,当时毒瘾并没有那么大,还曾劝过吸毒朋友适可而止。吸毒后,生活压力好像减轻了,心情愉悦了,还有了很多灵感。孙兴说:“现在回想,那都是假象。”

孙兴吸毒被抓

  2011年4月15日晚,孙兴在与朋友聚会时被警方抓获。尿检显示,孙兴吸食过冰毒、K粉和大麻。警方在孙兴家里发现了吸食不久的K粉,还有大量吸毒工具和大麻。按照规定,孙兴被行政拘留19天。

  在看守所的日子里,孙兴每天望着高墙反思。“这跟演电影完全两回事。如果是拍戏,一‘卡’,自己还可以去吃饭,甚至演警察;但现在,一睁眼,怎么还在这里。”孙兴把肥皂、内裤还有袜子攒成“篮球”,用喝水的桶作篮筐,每投一次篮,就跟自己说“不要再进来了”“要改过自新”“要对得起我的孩子”“要对得起我的父母”,以此来鼓励自己。

孙兴吸毒被拘生活

孙兴吸毒被拘生活

  孙兴吸毒被拘生活:戒毒期未被强戒而是独居

  2011年5月5日,拘留19天后,孙兴被释放。孙兴说,当时他离开北京,回到了家乡海南。

  在三亚,孙兴租了一间小房子。为了惩罚自己,独居的一个月里,孙兴关掉手机与外界断了联系,每天吃泡面,没事的时候就洗车、打蜡。孙兴说,他开始疯狂热爱音乐,自己打碟唱歌,给自己带来能量。

  在整个戒毒过程中,最难的是意志力。孙兴表示,“真正戒毒,意志力相当重要。你要坚持,不要犹豫,不要贪心。不能戒了两个月,又去沾一点,那就又回去了。”

孙兴吸毒回归生活

  孙兴吸毒回归时 曾婉拒毒枭角色

  戒毒之后,孙兴没有再接戏。孙兴说,脱离了那些“毒圈”朋友,看清了身边很多人,很多事。“以前下午5点前没接到电话,都会觉得没有安全感,现在没有电话才觉得舒服。”

  有时候他接一些商业演出,或者出席剪彩活动,但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经营的传媒公司,也投入更多的时间到公益活动中。2013年7月,三亚卡特里娜飓风过后,孙兴深入一线灾区,在烈日下穿着背心扛米扛面,帮助受灾家庭做心理辅导,甚至带着家人一起到农村去慰问、演出。

孙兴吸毒复出演毒枭

孙兴吸毒复出演毒枭

  “曾经有朋友打电话,叫我帮忙出演一个角色,拿到剧本后我才发现,让我演一名毒枭,当时被我婉拒了。”孙兴表示,自己不想再沾“毒”字。

  孙兴告诉戒毒所的戒毒人员,他现在已经把父母接到三亚,一家人搬到海边,平时听父亲吹口琴,陪母亲跳舞,像个乖孩子一样每天回家吃晚饭,“人在谷底的时候,最能看清楚身边的真真假假”。

  在与戒毒人员互动时,有人问之前网络盛传孙兴吸毒被抓后供出了很多演艺圈人士,并称孙是毒枭。对此孙兴说,“我染毒和吸毒都是跟圈外人在一起,并没有跟演艺圈内人接触过,而且自己属于‘被动’吸毒,从来没买过,谈不上是毒枭。”

  孙兴勉励戒毒人员,“没有人不会做错事,但要努力着爬起来。”

孙兴吸毒时间供出了哪些明星

  孙兴吸毒事件供出了哪些明星艺人?

  他供出的分别是:王菲、那英、孙楠

  此三位是玩得非常HIGH的毒霸,特别是王菲老公李亚鹏,是出了名的公开毒王。

孙兴早年经历

  孙兴为何会走上吸毒这条道呢?这是否与他的人生经历有关?我们一起来看看孙兴的早年、演艺、感情等经历吧!或许大家可以从中得出答案。

  孙兴早年经历

  童年生活

  1963年10月16日,孙兴出生在广州,家有兄弟二人,他是老大。其父孙弥文原籍海南省文昌市,早年在大马马六甲居住,就读育民中学,1951年年返回中国广州定居后,与林淑萍结婚,在孙兴不到一岁时,又随父母来到北京生活,就住在在酒仙桥一带。直到1974年年举家移居香港。

  孙兴的童年过得不像其他孩子那么幸福,在北京的酒仙桥胡同大院里长到10岁,他便随父母来到香港,家里依然是一贫如洗。更糟糕的是,在厂里做五金工作的父亲因切断了手,家里所有的负担之后都由母亲一人挑起。那年,孙兴13岁,他从小学五年级的课堂里走出来,开始替母亲分担起家里的重担。因为年龄不够,孙兴就借用同学哥哥的身份证,换上自己唯一的一张黑白大头照片,进厂工作时居然也通过了,而且所有一起上班的人竟然都没有发现身边有这样一个童工。

孙兴为何会走上吸毒道

孙兴为何会走上吸毒道

  苦涩青春

  中途他还做过几次小贩。第一次是他去自由市场上批发眼镜,进了货后就去各地推销眼镜。进价10元的眼 镜,一般卖15到20元,一天下来总能赚些钱。留下自己必需的生活零用,孙兴便把剩下的如数交给家里做补贴。但做这种小商贩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在街上巡逻的警察经常会抓小商贩到警察局,除了没收所有商品,还要罚款。

孙兴曾做过小贩

孙兴曾做过小贩

  后来,孙兴干脆做起了越南甜点小吃生意。装货的手推小车是他自己敲敲打打制作好的,为了让客人吃得放心,他还专门把所有东西都整得特别清爽干净。一到傍晚,他就推着那辆小车早早等候在集市、剧院门口。但在那些地方做生意的人一般都有些地痞样,每个地盘都会有人镇守,要是孙兴不知情占了谁的地盘,很快就有手臂上文有青龙的人杀气腾腾出现。最后,他的小车越推越远,一直离开剧院门口几百米以外,热腾腾的糯米面、玉米粥只能看着浪费。

  这位搞笑巨星在成名之后接受电视采访时笑着说:“那时候,从酒仙桥到王爷坟经常会看到我们这几个调皮捣蛋的身影。直到现在,还很留恋儿时在北京的生活,冬季去湖边滑冰车,搭车去颐和园游泳……其实,本质上我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怀旧的人。”

孙兴演艺经历

孙兴演艺经历

  孙兴演艺历程

  临时演员

  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做起了临时演员。他还记得第一次进剧组是与黄日华合作配戏,“那是个士兵的角色,黄日华一刀砍下去,我必须得倒下装死,但我突然发现即将倒下的地方有污泥,便擦了擦再倒下,这一举动引来了导演一顿痛骂。”还有一次,导演问谁会讲台词,孙兴就毛遂自荐,“其实所谓的台词其实不过就三个字"不要跑",但是我自己偏偏会想一些表演方法来,问导演想要哪种,要凶恶型的还是斯文型的?那情形就像周星驰在《喜剧之王》里演的那个临时演员那样,总是喜欢"显摆"一下演技。当然最后我的下场和他也是一样的,就是遭到痛骂。”

孙兴参加选秀比赛

孙兴参加选秀比赛

  选秀比赛

  1986年,第一届亚洲电视先生大赛在香港隆重举行。孙兴并不抱任何希望,只想让自己尝试一下,便报名参加了比赛。然而他一路过关斩将时,却发生了一段小波折。大赛组委会规定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最低学历不得低于高中,这对小学都没毕业的孙兴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而后,他干了件至今都觉得好笑的事。他打电话给以前的老同学,借了人家的高中毕业证书,撕下照片换上了自己的,胡乱盖了个章,并把证书打湿晾干,显得旧一点,以便达到更真实的效果。证书拿给组委会,还真过关了!最后,孙兴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了冠军!

孙兴签约走上演艺之路

孙兴签约走上演艺之路

  签约亚视

  孙兴于1986年当选“香港电视先生”后,与亚视签约,在香港开始了演艺之路。

  孙兴无疑是港台艺人中最搞笑的人之一。他在《家有仙妻》中扮演的“花心大萝卜”沈公子至今仍为大陆观众津津乐道。而《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太白金星,《至尊红颜》里的长孙无忌,等都曾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

  1994年其所饰演的杨逍(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台视)》)被视为经典中的经典,素有“一见杨逍误终生”的说法。

大腕演员孙兴

  现孙兴已经是誉满港台和大陆的大腕演员了,到40的孙兴还保持着年轻人的身形和心态。

  这两年,孙兴基本上在大陆拍戏,他觉得大陆越待越有味,“我最早在香港拍戏,不过还是喜欢内地。香港不适应,太现实,台湾现在也开始踏入现实社会。我现在很适应内地,或许是因为从小在北京长大,内地的一些生活方式、一些人情都很适应。我在上海买房了,但还没时间搬过去。这两年或许会把家人搬过来。”

  签约新力量

  2009年签约新力量影视文化公司。

孙兴女友是谁

孙兴女友是谁

  孙兴感情生活

  已两度离婚的台湾男星孙兴2014年1月2日,高调为小女友庆生,并晒两个人的亲密合影,照片中,有大大的生日蛋糕,两人时而亲嘴,时而贴脸搂抱,全场大秀恩爱。

  1月2日22点04分,孙兴高调为小女友庆生秀恩爱,并高呼:“我最爱的女人,生日快乐!”照片中,有小女友化身蜘蛛侠的样子,有两人亲嘴搂抱的,有唱歌表白的,更有大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有“祝美丽的小天使生日快乐!笑看人生!LOVE!”字样,全场两人大秀恩爱,小女友更是非常的开心。

孙兴林美贞与孩子

孙兴林美贞与孩子

  据报道,去年(2013年)7月份,有媒体拍到孙兴和前妻林美贞悠闲的并肩坐在海边,就在网友以为两人“破镜重圆”,但同时,孙兴绯闻小女友在微博中疑似高调示威,连传多张和孙兴的亲密照,并在微博中写到:“别人的事都不关我们的事!其他人也少管我们的闲事!”随后,孙兴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全力支持,力证两人的感情未变。

  据悉,孙兴和骆莉娜2011年因吸毒被逮,他俩曾传婚讯,但未获证实。孙兴无论到哪都带著骆莉娜,并不时在微博中狂发两人亲密照,并穿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围。孙兴曾得意透露,林美贞和第1个前妻莫林相处融洽,让他觉得幸福,但林美贞和骆莉娜似乎就水火不容。

孙兴林美贞复合

孙兴林美贞复合

  娱乐圈吸毒明星有不少,明星吸毒对其发展也是非常有影响的。有些甚至还被禁,有些是穷困潦倒。而对于吸毒后再复出的明星,也会引起大家的关注,比如房祖名和柯震东。再然后就是孙兴了,柯震东复出演警察被网友炮轰,但孙兴复出却是宣传禁毒,这是相当有意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