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林美贞为什么离婚 孙兴林美贞情史回顾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0 02:2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兴吸毒被抓前妻林美贞一直陪伴在身边,那么孙兴林美贞为什么离婚呢?离婚后前妻林美贞为何还一直陪在孙兴身边?我们一起来看看孙兴林美贞离婚原因,及两人情史回顾。

孙兴林美贞

孙兴林美贞

  孙兴林美贞为什么离婚

  43岁林美贞前天才证实50岁的分居夫孙兴与小他15岁的内地舞蹈演员骆丽娜分手,也传没签字离婚的两人朝复合之路迈进,最新消息是分开9年的两人已静静复合,前不久孙兴还陪林美贞和儿子孙恆回马来西亚娘家。昨孙兴的制作人好友伍宗德证实复合一事,“我很祝福他们,美贞是个好女人,分居后把小孩带得很好。”

孙兴和骆丽娜

孙兴和骆丽娜

  孙兴与林美贞2005年闹婚变,介入两人的是四川波霸妹骆丽娜,但孙兴和林美贞育有12岁独子,儿子始终不知父母分手,两人也的确未签字离婚。一家三口每年出国度假,共住一房,今年6月就去了加拿大、三亚,孙兴回台没住饭店,而是住林美贞的家,互动就像一家人。

  据悉,孙兴和骆丽娜2011年一起吸大麻被逮,两人患难见真情,他是真的想一辈子对她好,但大麻事件后孙兴住在三亚,同住还有年迈的父母。孙兴忙拍戏和当DJ,常到上海、南京等地,但骆丽娜在三亚没朋友,又要陪他的父母,过得不是很开心,两人才会分手。

孙兴林美贞分手原因揭秘

孙兴林美贞分手原因揭秘

  伍宗德也透露:“4个月前孙兴跟我说他们分手了,还录了分手视频,两人拥抱道别,过程很和平。”10月底会跟孙兴合作喜剧《凡夫俗女》。

  孙兴和林美贞复合有迹可循,孙兴回台都住林美贞家,与朋友见面时,他不避讳带着林美贞和小孩一起,压根就是一家人。林美贞昨未否认复合,只透过经纪人说:“给我们一点空间,会再跟大家报告。”

林美贞脸书截图

林美贞脸书截图

  52岁孙兴与前妻希腊复婚 离婚十年间情丝未断

  6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9月与前夫孙兴复合的女星林美贞,日前才说与孙兴关系是男女朋友,随时可能再结婚,根据台媒报道,林美贞低调对媒体证实,在美丽的希腊爱琴海,与孙兴再婚了。

孙兴林美贞复婚

孙兴林美贞复婚

  之前林美贞曾向媒体透露,与孙兴随时都可能再婚。最近正在希腊旅行的她,昨天在个人脸书突然PO出一张人在希腊的照片,并发文:“面对如此迷人的景象,我hun了…但愿我的幸福快乐,从这开始蔓延到永远。”而她留言中的“hun”,音同“婚”,被解读是与孙兴在当地结婚了。

  而也有游客在微博上传,于希腊拍到孙兴和林美贞同行的画面。林美贞面对记者越洋电话询问,低调表示:“那个hun也可以是昏啊,没有很正式啦”,表示只是简单的拍照,对于再婚一事低调承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