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穆熙妍家庭背景、生活照 穆熙妍老公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0:1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亿万千金嫁上班族,你怎么看?网友们都觉得真爱无敌啊。穆熙妍老公是谁呢?是什么样的一个男子能让穆熙妍嫁给他呢?

穆熙妍家庭背景、生活照 穆熙妍老公资料

   亿万千金嫁上班族真爱无敌,穆熙妍家庭背景曝光震惊网友。台湾艺人穆熙妍分享婚纱照,新郎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引发网友感叹。穆熙妍家庭背景显赫,父亲潘文芳任职家族企业昱晶能源科技公司市值3百亿,以及拥有的耶诞灯泡制造厂为全世界最大震惊网友。

  穆熙妍(Crystal),1979年3月11日出生于台湾,主持人,模特,艺人。

  小学毕业后去加拿大念书,曾在加拿大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过5年的电视节目。后参加选美,2000年当选第五届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暨最上镜小姐,同年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季军,同届冠军是郭羡妮,现回到台湾发展。

穆熙妍家庭背景、生活照 穆熙妍老公资料

穆熙妍家庭背景、生活照 穆熙妍老公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