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新片《阿修罗》什么时候播?《阿修罗》吴磊剧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0 00:1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磊的粉丝们有福啦!近日,吴磊拍摄的新片《阿修罗》即将上映,在片中吴磊和诸位老戏骨同台搭戏。《阿修罗》什么时候播出呢?终于也流出了剧照,一起先睹为快吧。

 吴磊新片《阿修罗》什么时候播?《阿修罗》吴磊剧照曝光  网络上现在网络上面关于《阿修罗》这部电影的消息还是比较少,各位演员们在电影当中所饰演的各位角色也是还没有向外界透漏。

 吴磊新片《阿修罗》什么时候播?《阿修罗》吴磊剧照曝光  之前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电影的制作团队就曾经在电影的发布会上面向媒体们表示过,这一部电影获得了很大的一次投资,足足有六个亿的人民币,比起之前的电视剧《择天记》投入了四个亿人民币还有《幻城》投入的三个亿的人民币相比,这部电影获得的投资也是前所未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