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为什么红不起来 杨蓉自己爆料因为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23:2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白族姑娘,自幼学习舞蹈,十三岁时独自到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学习表演,十六岁时被上戏破格录取。出道便面临了很多得之不易的走红机会,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拒绝了赵宝刚、张艺谋的邀约,虽然一直被吃瓜群众说不红,但是不管是人品还是演技都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更是获封了“古装女神”称号,她就是杨蓉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一)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一)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一)

杨蓉跟佟大为、冯绍峰等人成为了同班同学,毕业之后的她虽说一直接拍戏,但没什么名气。二零一一年,杨蓉签约了于正工作室,渐渐地开始尝试反派角色。曾经于正的几部热播剧,她本人都有出演,即便是有着炉火纯青的演技,甚至超越女一号,但她本人的人气却自始至终没怎么起来。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二)

《少年天子》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二)《宫锁珠帘》反一号袭香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二)

《陆贞传奇》狠辣与美艳的萧唤云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三)

《笑傲江湖》小师妹岳灵珊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三)《宫锁连城》佟毓秀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三)

《千金女贼》杜小寒

    

关于戏红人不红的这个问题,杨蓉曾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过:自己之前确确实实是因为太懒了,演戏比较保守,自己也认为有需要突破自己的必要性了,不能再这样松懈了,但是有的小伙伴们却并不以为然,他们觉得她之所以没能大红大紫,其主要原因还是源于拒绝了海岩、赵宝刚以及冯小刚的邀约。

16岁被上戏破格录取,但是却拒绝张艺谋、赵宝刚的提携,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美丽的她!(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