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8月结婚真假 范冰冰怀孕了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19 22:1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晨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自己将要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和范冰冰的一件人生大事。这是在范冰冰生日李晨求婚成功后,两人的婚姻大事第一次向外公布。

李晨范冰冰8月巴厘岛完婚

至于为什么李晨不会选择在今年上半年去完成,主要是因为《奔跑吧》第六季即将要开拍,等这一季录制完也差不多到下半年了,这样他才能全神贯注去操办他跟范冰冰的人生大事。同时,范冰冰早前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8年想要生个孩子。如此以来,两人的爱情终将圆满。

还有网友爆料出了两人要在八月份在巴厘岛完婚,

李晨范冰冰8月巴厘岛完婚

此前就有很多明星在这里办过婚礼,比如大家都知道的霍建华林心如就是在巴厘岛办的婚礼。有可能是范冰冰参加林心如的婚礼后爱上了巴厘岛这个地方也说不定啊!

你要不信我们来看看林心如巴厘岛婚礼的场景

林心如婚礼选在了巴厘岛南部的宝格丽酒店举行,度假村海拔150米,可以尽情享受印度洋一览无余的美景。

还提供带私人日光浴平台和小型游泳池的奢华别墅,在宝格丽度假酒店还可以体验到其他三种形式的婚礼:海滩婚礼、庭园婚礼及殿堂婚礼。林心如选择的是水上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